郭晓敏教授获“2017年海峡两岸林业敬业奖”

发布者:ylys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469


郭晓敏教授获“2017年海峡两岸林业敬业奖”

1223日,2017年海峡两岸林业敬业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校郭晓敏教授获“2017年海峡两岸林业敬业奖”。根据《海峡两岸林业敬业奖励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经以尹伟伦院士为主任的基金评审委员会评审,今年共有5名长期奋战在林业一线、成就显著的专家学者获表彰和奖励,他们分别是林业工程建设协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庆杰,江西农业大学教授郭晓敏,南京林业大学教授曹福亮,浙江农林大学教授童再康,北京林业大学教授戴玉成。海峡两岸林业敬业奖励基金是由民间资助、在高校设立、用以表彰海峡两岸在林业行业中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学和科技人员。该基金目前由北京林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托管。自基金设立以来,共有105位获奖。获奖人已覆盖近30个学科,遍布全国7大地区的18个省、市、自治区。

DSC00099

DSC00128


IMG_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