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油茶研究成果作为典型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培训班宣传示范

发布者:ylys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01

  为了推动全省油茶高质量发展,提升林业科技服务队伍建设,助力乡村振兴,2022927-29日,由江西省林业科技推广和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关于全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技术培训班在江西省新余市开班。我院胡冬南教授依托新余市九龙山乡新龙果业公司油茶基地研究的油茶科学施肥、生草蓄肥、环割调控等油茶养分高效管理技术被作为典型案例进行培训和宣传示范。胡冬南教授就油茶林养分节本增效管理技术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在油茶基地现场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新余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亮和省林业科技推广和宣传教育中心主任施茂寅进行开班仪式讲话。全省各级林业技术推广中心主要负责人、技术人员、全省市县有油茶新造、改造提升任务的林场管理和技术人员及相关油茶企业、大户、专业户共13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此次活动同时在江西林技通同步直播,14.43万人在线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