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促振兴”——林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发布者:ylys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702

近日,2019年度中央财政林业推广项目“油茶高效复合循环经营技术”课题组联合江西省林科院、宜春市油茶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了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关键技术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江西农业大学原副校长杜天真教授、省林科院党委副书记徐林初研究员、省林科院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研究所所长喻爱林研究员进行指导和授课。培训对象共100多人,主要为宜春市各县(区、市)油茶种植相关管理和技术人员。

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胡冬南教授以《油茶水肥管理技术》为专题,结合生产实际,为大家讲解了油茶施肥时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正确的施肥方法,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引起了学员的极大兴趣。

  

会议结束后,杜天真教授、徐林初研究员和胡冬南教授等人又到不同的油茶基地进行现场勘察和技术指导,为种植户在油茶种植中碰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解决方法。

             (供稿:胡冬南,张令;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