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关于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的通知

发布者:ylys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396


各教研室、实验室责任人:

为持续深入推进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造“洁、净、美”的校园环境,根据《关于印发<江西农业大学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农大发〔201861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工作,学院将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和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810月中旬至12月底。

二、工作内容

(一)学院环境责任包干区,实验室和办公室(包括门窗)由责任人负责,会议室及楼道内公共区域由保洁人员负责,楼外面的学院环境责任包干区由院学工办、团委负责组织学生志愿者打扫。

(二)保持学院环境责任包干区干净整洁,做到常态化。

(三)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各实验室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培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四)学院组织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五)学院定期进行卫生及安全大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在全院内通报。

 

 

 

 

 

                         

 

 

 

 

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