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森林培育重点实验室第25期研究生学术交流

发布者:ylys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489

江西省森林培育重点实验室第25期研究生学术交流


2018927日晚,江西省森林培育重点实验室第25期学术交流活动在林学院院办316会议室召开,活动由研究生负责组织,实验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刘苑秋教授主持。

学术交流活动由两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由2018年新入学的巴基斯坦留学生Nasir Shad介绍个人基本情况,他通过PPT从教育背景、工作经历、未来蓝图、长期计划以及近期目标等方面向大家作了汇报。Nasir攻读的是森林培育方向的硕士研究生,来中国留学前,已在Hazara University(哈扎拉大学)获得理学硕士学位。第二阶段,邀请了我校 “双千人才”毛瑢副研究员为大家做“桤木扩张对北方泥炭地土壤碳的影响”的学术报告,毛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漠河近六年的研究情况和相关结论,报告结束后,毛老师和大家就研究中的方法和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讨论,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加深了大家对泥炭地碳氮循环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