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史密森尼环境研究中心Thomas J. Mozdzer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ylys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509

美国史密森尼环境研究中心Thomas J. Mozdzer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92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叶思源研究员、美国史密森尼环境研究中心Thomas J. Mozdzer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林学院院长杨光耀教授、江西省森林培育重点实验室主任陈伏生教授等接待来访并进行了交流。

访问期间,Mozdzer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Rapid evolution in salt marshes alters phenology and ecosystem process的学术报告。Mozdzer教授于2009年在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获得环境科学博士学位,2009年至今在美国史密森尼环境研究中心工作,2012年开始在美国布林茅尔学院工作,2018年被聘为终身教授,目前从事全球变化与湿地生态学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湿地生态系统对未来气候变化的响应等,已在Global Change BiologyJournal of Ecology等生态学领域顶级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40余篇。

叶思源研究员与Mozdzer教授在我校开展的学术交流,对我校开展全球变化领域科研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提高了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对相关研究进展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