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王高峰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ylys发布时间:2023-08-20浏览次数:10

818日下午,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终身教授,生态学科博士生导师王高峰教授应邀来在我院316会议室做学术报告。院长陈伏生教授主持,学院森林培育、生态水保等学科教师、博士后和研究生等30余人参会。

王高峰教授以《Climate-Smart Forestry: Towards a Natural Solution to Climate Change》为题,从What is Climate-Smart Forestry (CSF)? Why do we need CSF? CSF as a major pathway to Natural Climate Solution (NCS)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智慧气候林业的概念、重要性和未来发展方向。报告会开拓了与会人员的研究视野,提出了“双碳”目标战略下林业发展的新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