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林学院邓邦良博士荣获2017年度“沈国舫森林培育奖励基金”

发布者:ylys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21

喜报

林学院邓邦良博士荣获2017年度“沈国舫森林培育奖励基

  日前,“沈国舫森林培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通知,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邓邦良博士喜获2017年度“沈国舫森林培育基金”嘉奖!特此报喜。

“沈国舫森林培育研究生奖学金”是以我国著名的林学家、林业教育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现代森林培育学的主要创建者和学科带头人沈国舫先生名字命名的基金,旨在奖励林学学科背景森林培育领域的优秀研究生和科研教学业务突出的青年教师骨干,为我国设立的第一项专门面向森林培育界的奖励基金。奖项每年评比优秀青年教师、科研骨干1名和研究生5名,各奖励人民币壹万元。自设立以来,已有5名青年骨干教师和34名优秀研究生获得奖励。

2017“沈国舫森林培育基金”获奖者共6人,其中,青年教师1人,研究生5人,邓邦良博士由于其突出的表现和业绩,榜上有名。这也是继林学院森林培育学科2011年胡玉玲硕士获得此奖后,又一位研究生获得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