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凡副校长来院指导江西省森林培育重点实验室的工作

发布者:ylys发布时间:2017-08-13浏览次数:91


林小凡副校长来院指导江西省森林培育重点实验室的工作


3月27日,江西省森林培育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工作推进会在学院316会议室举行。原副校长杜天真教授,副校长林小凡研究员、院长杨光耀教授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重点实验室主任陈伏生教授围绕建设目标、研发方向、制度建设、学术文化、对外交流、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教师一起回顾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和取得了主要业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商讨了下一步的发展目标。

林小凡副校长围绕新形势下重点实验室的发展,从树立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夯实实验室软硬件基础、完善规章和规范管理、打造优势研发团队、营造学术氛围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明确的目标。

杜天真教授就特色和优势领域的形成和发展、智库建设、学术氛围营建等工作进行了指导。杨光耀院长就研发问题的选择、校内外资源整合、平台影响力形成等提出了建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目标、研发方向、建设内容、团队组建、学术交流、科学管理、文化氛围等方面的工作,必将推进重点实验室的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