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参会| 江西省林业科学院受邀协办首届国际森林康养大会

发布者:ylys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69

森林康养作为一个新兴的社会经济与健康领域,在全球范围内对社会需求和环境保护的贡献越来越大,并受到了世界各国政府的高度关注。近年来,国际上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森林对人体健康的保健和治疗效果明显。特别是在过去两年中,森林康养已被用作减少新冠疫情相关压力的关键方法。鉴于目前森林康养的迅速发展以及社会需求的不断扩大,为加强国际森林康养科研、教学和产业机构之间的合作交流,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与美国、中国、韩国、日本、德国等相关单位合作,将于2022年7月7日—9日联合举办第一届国际森林康养大会。江西省林业科学院作为国内森林康养领域的主要研究单位之一受邀协办此次国际会议,这是一次国际最高水平的森林康养交流的盛会,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会议,共同参加国际交流与学习,促进森林康养产业发展。

 

 

一、会议主题

 

此次国际大会主题为“Healing with Nature”,主要围绕三个议题:一是森林康养国际研究进展,包括森林康养对人体身心健康影响的最新研究、森林疗法如何促进人与自然关系以及森林康养的最新适用技术;二是森林康养与公共卫生系统,包括森林医学与森林疗法如何促进公共卫生以及将森林康养纳入公共卫生系统的国际做法;三是森林康养政策与实践,包括各国森林康养相关政策和法规解读、森林康养相关人才培养、国际森林疗法实践应用及森林康养产业化发展。

二、会议形式

 

由国际专家特邀报告、专题交流报告、墙报及国际认证森林康养向导带领实地走进北美森林进行森林康养等部分组成,具体见以下会议安排,请注意时间为PDT太平洋标准时间。

 

 

三、合作单位

 

由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发起,美国自然与森林疗养协会、韩国森林康养研究院、加拿大自然康养综合研究院、中国林学会森林疗养分会联合举办;加拿大自然与森林疗养协会、美国保护联盟、江西省林业科学院、森林康养国家创新联盟、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分会、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福建农林大学林学院、亚太森林组织、加拿大城市森林研究院、亚洲林业研究中心、国际地学遗产与公园期刊等协办。

四、会议时间和形式

 

时间:202277-9

     形式:通过ZOOM会议

 

 

五、会议规模

 

预计参会人数为800人,主要来自加拿大、美国、中国、韩国、日本、德国等国家与地区。

会议语言:英语。

 

六、投稿摘要

 

投稿论文摘要截止日期为67日,投稿摘要格式参见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eoheritage and Parks》网址中摘要部分,字数不限。  https://www.keaipublishing.com/en/journals/international-journal-of-geoheritage-and-parks/guide-for-authors/#19 。投稿摘要将收录至会议论文集。精选的摘要其论文将发表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eoheritage and Parks》的特刊中。

 

 

七、会议联系方式

 

 1. 请参会人员登录:

https://forestry.ubc.ca/events/forest-therapy-conference/,或识别图中二维码直接登录。注册参会(如下图)

 

注册截止日期624日。注册后,如有论文摘要,请按照格式要求发送至邮箱:mhe07@mail.ubc.ca (截止日期67日)或通过网页提交(如下图)

 

2. 会议咨询联络员:何梅

E-mail505111043@qq.com     

微信:hemei50511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