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余位老师入选2022年度江西省农村科技特派员

发布者:ylys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378

近日,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江西省农村科技特派员的通知(赣科发农字[2022]46号),我院陈伏生、胡冬南、黎祖尧、刘苑秋、陈尚钘、涂淑萍、施建敏,蔡军火等20余位老师入选,成为2022年度江西省三区科技人才。

人才下沉、科技下乡、服务三农,科技特派员制度日益成为一张向世界讲好脱贫攻坚中国方案、乡村振兴中国故事的新名片。近年来,江西省大力实施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计划,为三农服务提供 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本次我院20余位老师的入选,标志着省科技厅对我院在践行科技助力脱贫工作中的认可。多年来,学院围绕林学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和任务,积极引导教师主动扎根基层,坚持从需求中来,到需求中去,为江西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应有的力量,展现了广大科技特派员在新时代的新担当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