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贵溪市冷水采育林场专家工作站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ylys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366

525日,贵溪市冷水采育林场专家工作站工作推进会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鹰潭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葛菁、贵溪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刘志强、中科院红壤站樊剑波副站长一行、贵溪市冷水采育林场罗建荣书记等,专家工作站专家杜天真教授、张露教授、刘苑秋教授、吴南生教授、陈尚钘教授、张文元副教授和张令副研究员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专家工作站执行站长张露教授主持。

会议就工作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2022年度工作计划做了部署。葛菁主席对工作站一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感谢我校对贵溪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持、感谢团队为鹰潭市林业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团队加大本地基层林业人才培养,加大成果孵化和转化,助力贵溪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特别是林业和国有林场的建设和发展。

杜天真教授希望多部门协同,能形成合力,办好工作站,更好的实现工作站目标青山绿水更秀美,金山银山更丰厚,将冷水林场打造成全省示范林场,并辐射贵溪、鹰潭,乃至全省,提升林场林业影响力。

与会人员并就本人的专长及所负责的工作畅谈自己的想法,纷纷表示要建设好林业工作站,为鹰潭市林业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