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锥栗高效栽培技术推广示范”开展技术培训

发布者:ylys发布时间:2022-02-19浏览次数:344

     2022216-18日,我院张令博士承担的2022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锥栗高效栽培技术推广示范”技术培训会在赣州安远县顺利举行。安远县林业局、果业局、项目实施单位、相关林场及管理机构技术人员等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项目邀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袁德义教授等一行四人深入安远锥栗推广种植林地开展现场培训。袁教授理论结合实际,通过技术示范,指导了锥栗造林、修剪、定型等技术要点,有效提高了当地锥栗栽培管理技术水平。17日下午,袁教授结合考察中发现的锥栗栽培问题,就锥栗产业发展背景、现状以及高效栽培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回答了锥栗推广单位和林农现场提问。

本次培训通过现场示范与理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就锥栗种植户存在的经营和管理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技术培训指导,有效提高了林农锥栗栽培和管理技术,为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