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送科技下乡 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者:ylys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88

  426-27日,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教工一支部联合江西省林业科学院竹类所党支部部分党员、赣州市林业科学研究所机关党支部、瑞金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红都瑞金,送科技下乡。

为带动瑞金市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26日下午党员们来到由瑞金市万山竹业合作社,深入林间地头查看了毛竹林的新竹生长、病虫害情况,与管理人员进行交谈,对春笋采收后毛竹林经营管理遇到的技术问题一一给出解答,根据竹林生长情况在结构调控、水肥综合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给予技术指导。

27日上午党员们来到位于叶坪乡黄沙村的“红军村”华屋,聆听了专业人员以微党课形式讲解“十七棵松”的感人故事。庄严的华屋红军祠主墙镌刻的“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表达着华屋人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聚焦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发挥专业优势,同时更加深刻感悟苏区精神,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苏区精神,在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书写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江西篇章贡献新力量


(供稿:张文元 审核: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