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特色林木资源培育与利用协同创新中心”完成现场验收评估

发布者:ylys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319

1218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冯浩教授、江西师范大学首席教授王涛、江西中医药大学主任医师何怀阳博士、东华理工大学学院书记杨亚新教授、江西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刘满凤教授五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牵头组建的江西特色林木资源培育与利用协同创新中心(简称中心)进行了现场评估验收。副校长黄英金教授、林小凡研究员,省林业科学院副院长周诚研究员出席验收会,院长杨光耀教授,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省林科院、江西天香林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主要协同单位代表及中心研究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黄英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在中心的各项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将中心建设好、发展好、引领好,为服务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心负责人张露教授分别从中心运行与保障、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建设与创新成效、可持续发展能力、重大标志性成果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和计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中心组建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审核了验收材料,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考察了竹子种质资源圃及中心各平台相关实验室。